你何時才要改變自己? 我說的是已經走在道途上,卻還在等待空閒、心情好、退休、錢賺夠了………等等的你! 有人向老天要求:只要讓我五子登科,我就會去做我該做的事!善體人意的老天回應了她的要求,三十歲那年他得到了一切,但是很快的,老天爺在她還不及看清五子之前收回了一切,最後連個子兒都沒有,她終於走好房網上了道途,在一身輕也一身空的時候! 我們總是有很多的理由跟藉口給自己,心裡是知道什麼才是人生真正的目的,內心也著實想好好去追求,但卻總是說再過些時候看看吧!反正年輕還有時間;小孩還沒長大;事業還沒看到成果;還沒退休……身體還沒惡疾...,個人總是會有說不完的理由。 以前的人用人生剩下的幾年在修室內設計行,直到生命結束仍不易看到成果,所以一世又一世的在輪迴在找自己的道途,但是,現在的人如果沒有找到自己的道途,幾乎是沒有機會了,地球的改變你應該看到了,提高振動頻率後的地球是留給新時代的人的禮物,你想要參與嗎? 走上自己的道途就是找回自己靈魂的路途,你實現了自我就提高了自我的頻率,你帶著靈魂的光裝潢將走向地球的未來,剩下幾年而已,你若選擇了與自己的真我合一你就走向了回家的路,如果你還在等待五子登科,那你就是選擇了讓自己繼續昏迷,然後遇上人類這一次文明的句點,就在不遠的前面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建築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02ahit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